新闻是有分量的

通用电气的老板是否告诉NBCers要对奥巴马总统轻松一点?

Gnergral Electric,一家在很大程度上依赖政府获利的公司,在政治上与奥巴马政府在气候变化,胚胎干细胞,可再生能源补贴,高速铁路补贴,甚至俄罗斯关系等问题上保持一致,也拥有三台电视台网络。 虽然通用电气向康卡斯特出售多数股权,但它将保留少数股份,这种关系似乎是一种利益冲突。

我们过去听过一些关于一些公司干预NBC,CNBC和MSNBC的编辑内容的故事。

CNBC的顶级诉讼和一些广播人才最近被命令与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杰弗里伊梅尔特和NBC环球总裁杰夫扎克举行绝密会谈,讨论他们是否已成为总统奥巴马抨击网络,Page六人了解到。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我们,“这是一场三十小时的密集,三十小时的晚宴,在扎克自己落后的30 Rock。” “关于CNBC是否过于保守并且过多地抨击奥巴马,人们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人们非常担心CNBC现在是反奥巴马的网络。整个会议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我们的内部人士说,显微镜下的一个主题是两个月前播出的CNBC编辑Rick Santelli咆哮关于举办“芝加哥茶会”以抗议总统的救助计划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人们否认了这一点,但是昨晚,曾为福克斯商业公司跳过CNBC的查理加斯帕里诺 :

我和那里的人交谈过,人们被召集到这次会议中,基本上,他们基本上都没有看过骚乱行为,而是提出了他们是否对总统公平的问题。 我以前从未听说过。

如果你不相信Page Six和一个那个GE干扰编辑决定的Fox家伙,那么纽约时报就有这个故事,GE和新闻集团的公司负责人据说告诉他们的大枪(Bill O'Reilly和Keith Olbermann) )因为战斗“对父母双方都不利”而停止追捕:

在5月中旬由微软主办的首席执行官峰会上,PBS采访者查理·罗斯向通用电气公司董事长杰弗里·伊梅尔特和新闻集团的同行鲁珀特·默多克询问了这场争执。 两位大亨都对网络之间的毒性文化和倒钩的日益个性化表示遗憾。 几天之后,即使这场争执增加了两个节目的观众,他们的中尉也安排了停火,据四位在这些公司工作并直接了解这笔交易的人说。 在6月初,战斗停止了,MSNBC和Fox在大多数情况下发现了其他口头导弹的目标......

奥尔伯曼否认了这一点,但自由派格伦格林沃尔德认为证据证实了纽约时报的说法:

[A]对奥伯曼6月1日后的所有节目的回顾确实表明,他从那时起就没有批评(甚至提及)比尔·奥莱利,而且几乎再也没有提到福克斯新闻。 而在6月1日 - 奥伯曼最后一次提到O'Reilly-Olbermann在他的广播结束时声称他将来会停止提及O'Reilly,因为无视他(以及“隔离”Fox)可能会帮助获得O' Reilly停播(“因此,在本节目结束时,我将退出名称,照片和漫画”)

鉴于这些情况,代表很有意思。 DN.Y.的安东尼·韦纳(Anthony Weiner)会